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鹤山:鹤山防灾减灾科学馆(鹤山市科技馆)项目进场施工
时间:2022-05-07    来源:   作者:     【字体:      

在江门市气象局、鹤山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鹤山防灾减灾科学馆(鹤山市科技馆)项目完成深化设计方案并顺利进场施工,4月30日召开了简单的进场施工仪式,气象局、监理公司及中标公司等单位的代表参加。

本项目建设包括室内馆和室外科普场所两大部分;其中室内常设展馆面积约480平方米,包括科技探索、科学天地、平安鹤山、防灾减灾等四大主题共22个展项。项目进场后将全力推进高质量建设,确保今年6月前完成,为江门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先行示范市建设作出贡献。

鹤山防灾减灾科学馆(鹤山市科技馆)建成后将围绕科普教育防灾减灾的课题进行延展,通过展项展品及展区的参观学习,给参观者提供探究性学习与科研活动环境,提升防灾减灾认知能力,发挥防灾减灾科普教育基地作为科普科研活动的平台作用。(鹤山局:易建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