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意识形态工作获市委宣传部督导组现场肯定
时间:2022-04-29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现场(麦海峰

4月29日,市委意识形态工作第八督导组副组长谢元春带队到江门市局专项督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江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晨辉、副局长李远辉以及办公室、信息中心参加。

会上,张晨辉向督查组汇报了江门市局2021年以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重点汇报了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督导2次检查指导提出的问题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及自查问题清单,并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

谢元春指出,江门市气象局对照督查内容和标准,常态化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方面做得很到位,在筑牢意识形态思想堡垒、狠抓责任制落实、强化宣传阵地管理、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扎实有效,值得作为经验推广。

督查组现场检查材料和实地督查后,提出2点意见:一是注意抓好时机,开好分析研判工作会议。如出现部门相关的典型舆情,可以此为素材,结合工作实际作一次专题风险研判,及时排查隐患和开展有效应对。二是意识形态工作清单、记录还不够完善。建议建立每年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清单和明细表,每次相关工作都要做好记录,资料做好存档管理。

张晨辉表示,本次专项督查,是对江门市气象局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一次体检,提出的问题意见,将列出清单进行整改,不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为江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江门市局钟咏暖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