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甄仁旺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时间:2022-03-3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甄仁旺调研座谈现场(胥金林 摄)

图为:甄仁旺参观影视中心(胥金林 摄)

330日,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甄仁旺、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胡亦邦等一行6人赴市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甄仁旺一行先后来到气象历史展厅、气象影视中心、预报科,详细了解气象监测、气象预报预警业务运行等情况,并听取了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晨辉的工作汇报。

甄仁旺指出,近年来,气象部门在人才培养、装备建设和防灾减灾服务等各方面工作成效明显,气象现代化水平显著提升,成绩值得肯定。他强调,江门市台风、暴雨、高温干旱等灾害性天气频发,气象部门紧紧围绕江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民生福祉,坚持趋利避害,加快创建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先行示范市,进一步提升气象监测、预报、预警能力和气象防灾减灾水平,为全市防灾减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甄仁旺对市气象局主办人大1049号建议《发挥气候资源优势,打造江门“生态优品”》表示支持,认为是一项惠农的好工程,要争取做成江门气象工作的亮点(胥金林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