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组织召开巡察反馈会议
时间:2022-01-07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朱巧妍摄影)


2022年1月4上午2021年度江门市气象局党组巡察组巡察反馈会议台山局召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海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巡察组组长管勇通报台山局的巡察发现问题台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兆国做表态发言,全局人员参加了会议。

管勇通报了巡察台山局党组的总体评价和发现问题,指出工作中还存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巡视巡察审计整改等四个方面的问题,要求主要领导担负起整改落实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徐海秋在讲话中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巡查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二要全面认领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切实发挥标本兼治战略作用;三要强化组织保障,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吴兆国代表台山局党组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受巡察组反馈的指导,对反馈问题照单全收,严字当头,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问题整改台山何佳苗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