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开平:向市纪委汇报2021年度纪检工作
时间:2021-12-27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周荣斌向市纪委汇报工作(摄影:刘艳辉)


12月22日下午,开平市气象局副局长周荣斌、纪检组长宋啟华到开平市纪委监委汇报2021年度纪检工作。开平市纪委副书记梁永祥、常委李志听取了汇报。

梁永祥充分肯定了开平市气象局2021年在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工作,认为开平市气象局作为双重管理体制的部门,能主动向地方纪委监委汇报工作,在贯彻上级气象部门、开平市纪委监委及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落实的都比较到位,取得很好的效果。

针对下一步工作,梁永祥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强与地方纪检监察机构的信息互通,积极主动的融入到地方纪检工作中;二是要开展常态化廉政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开平局 刘艳辉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