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台山:追寻红色足迹,畅游青山绿水——工会开展冬游活动
时间:2021-12-2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参观李凌生平事迹展(黄国成摄影)

图为:工会会员合影(展馆工作人员摄影)


    为丰富全体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机关工会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22日下午,台山局工会组织会员赴四九镇李凌故居、北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冬游活动。

    首先,大家来到四九镇东方村永庆里参观了著名人民音乐家李凌先生的故居和生平事迹展览馆。通过观看展馆内丰富的图片、实物和复原场景,全体工会会员了解到了李凌先生奋斗在统一战线、音乐战线、教育战线的革命人生,感受到了李凌先生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矢志不渝为人民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

    随后,工会全体会员前往北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登山活动,在山峦翠绿的映衬中,大家边爬山边欣赏沿途风景,一路欢声笑语,驻足拍照留念。

    本次冬游活动,在愉悦干部职工身心、增进同事之间互信、缓解工作生活压力的同时,也充分凝聚了团队力量、增强了工作动力,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为台山气象事业工作增光添彩。(台山局 朱巧妍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