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杰到市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0-1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刘杰查看人工增雨装备, 胥金林摄影


图为:刘杰参观气象影视中心,胥金林摄影


    10月12日上午,江门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秘书长刘杰到江门市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刘杰一行4人先后查看了气象影视中心、气象台和人工影响天气作业装备,听取了今年以来天气概况和近期台风影响情况。

图为:刘杰和气象干部座谈,胥金林摄影

    在座谈会上,市气象局局长张晨辉汇报了江门气象系统基本情况和气象服务开展情况。刘杰对江门气象工作给予了肯定评价,认为气象部门人员少、责任重、党建好、水平高,气象现代化建设和业务服务都取得了较好成绩,涌现出杨万基同志这样的优秀代表。他强调:一是要抓好党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班子带头示范。领导干部要当先进表率,班子要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干部监督,保持优良作风;二是要抓好业务,开门办气象。提高装备现代化水平,保障“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提高服务精细化水平,持续做好防灾减灾气象服务,同时拓展服务领域,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做好总结,统筹谋划下一步工作。临近年末,强化上级各项考核任务的落实,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做好项目预算,推动“十四五”时期江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江门市局 胥金林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