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部署会
时间:2021-09-18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部署会(摄影:高玲玉)


9月17日,江门市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部署会,法规科办公室、防雷平台、业务平台、蓬江区江海区气象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江门市局副局长李远辉传达学习9.16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深刻吸取9.16江门市蓬江区荷塘镇唐溪工业区霁虹涂料有限公司仓库火灾事故教训,并安排部署了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李远辉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危化品企业、旅游景区、玻璃栈桥的安全生产检查;二是加强升放气球活动的安全监管;三是建立安全生产检查台账;四是做好预报服务,确保预警信号的及时准确;五是加强内部安全检查,开展消防演练;六是加大气象安全宣传,提升全民防灾减灾意识。为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营造和谐、安全的假期环境。(江门市局 高玲玉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