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召开季风强降水研究联合实验室展示区科学大纲专家咨询会
时间:2021-09-17    来源:   作者:     【字体:      

    2021年9月16日上午,江门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季风强降水研究联合实验室展示区科学大纲专家咨询会,广东省生态气象中心主任吴乃庚等7位专家和江门市气象局局长张晨辉参加会议。

图为:季风强降水研究联合实验室展示区科学大纲专家咨询会,李晓惠摄影

会上,张晨辉介绍了展示区的建设背景;专班工作小组就展区内容方案初稿分别从展示区功能定位、框架布局和各模块细化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季风强降水联合实验室展示区建设的前期调研和准备工作,同时就展示区定位的合理性、各模块内容的逻辑性和科学性等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许多宝贵意见。江门市局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优化展示区内容,并同步与设计公司对接,尽快完善展示区设计方案。

季风强降水研究联合实验室展示区是季风强降水研究联合实验室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展示区建成后将成为展示实验室科研发展方向、研究内容、科研成果的重要窗口,也是江门乃至广东季风强降水研究领域的一张名片。(江门市局 黄青兰 李晓惠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