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台山:开展“三十合一”指挥平台建设工作调研
时间:2021-09-13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台山海事处座谈会现场(摄影:黄国成)

图为:台山市消防大队座谈会现场 (摄影:黄国成)

图为:台山供电局座谈会现场 (摄影:黄国成)


    为落实台山市委主要领导在8月31日市委常委会会议上提出的工作要求,将“十七合一”防减救应急指挥平台升级至“三十合一”指挥平台,9月6日至9日,台山局纪检组长黄耀波带队先后到海事、消防、供电、民政、公安、工商、卫健、交通等16个部门开展“三十合一”平台建设工作调研。台山局与各单位围绕防灾减灾、基础信息接入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沟通,各单位同意按照“共建、共享”原则、将本局涉灾信息接入“十七合一”平台达成共识,为平台后续升级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台山局 林俊玮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