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召开防范化解恶劣天气交通安全风险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13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防范化解恶劣天气交通安全风险推进会议现场   谭惠冰摄影

9月10日,市气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交警支队召开防范化解恶劣天气交通安全风险工作推进会,三部门的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市近期开展防范化解恶劣天气交通安全风险工作进展情况,审议了《江门市高速公路恶劣天气交通安全联动方案》,重点讨论了《江门市高速公路高影响天气监测站建设方案》,商定共同落实交通气象监测站网建设资金。

市气象局副局长李远辉对防范化解恶劣天气交通安全风险工作近期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严格按照《江门市防范化解恶劣天气交通安全风险工作实施方案》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加快推进交通气象专业监测站网建设,提升我市高速公路道路交通恶劣天气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 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谭惠冰 吴从权报道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