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台山:气象公园获科普教育基地授牌
时间:2021-09-06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授牌仪式现场  摄影:黄国成

图为:志愿者进行气象科普讲解  摄影:黄国成

图为:志愿者进行气象科普讲解  摄影:黄国成

9月3日下午,气象公园举行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台山市科协联合台山市科工商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举办“科技富强 智慧气象——2021年台山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授牌仪式上,市科协主席雷华胜向气象公园授予台山市科普教育基地(2021年-2025年)牌匾。对此,台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兆国表示,气象公园科普教育基地的建立有利于普及气象防灾减灾知识,提高公众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减少气象灾害造成的损失。

随后,参加“科技富强 智慧气象——2021年台山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的群众在科普志愿者的引领下,参观了气象科普馆。

据悉,台山局将积极推进气象公园二期建设,在现有基础上继续进行环境改造和科普升级,建成集业务、科普、休闲于一体的开放式气象公园,成为中小学生第二课堂和市民休闲活动的场所。(台山局 黄国成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