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开平:张晨辉调研开平气象工作
时间:2021-04-1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张晨辉局长调研开平局  摄影:邓艳红)

(图为:张晨辉局长调研开平局  摄影:邓艳红)


    4月14日上午,江门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晨辉带队到开平市气象局开展调研工作。张晨辉一行首先参观了开平市气象科普园,详细了解科普园的建设情况和运行机制;随后走访局内各股室,慰问一线值班工作人员。

    张晨辉听取了开平局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对开平局在气象科普和生态气象服务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开平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谋划好开平市气象事业发展方向,结合地方特色,继续做好气象服务工作;二是做好财政保障,统筹使用好资金,为气象事业发展提供基础保障;三是做好党建工作,使党建与气象业务相融合,以党建促进人才培养,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开平局  邓艳红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