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新会区区长要求推进创建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先行示范市工作
时间:2021-03-27    来源:   作者:     【字体:      

3月23日,新会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向新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锡波汇报气象工作。林锡波充分肯定了新会气象工作,要求以“统筹建设全市防减救应急指挥平台、健全镇村应急气象综合服务体系和建设多样化科普教育体系”三个重点项目为抓手,配合推进江门市创建广东省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先行示范市工作。他同时在汇报材料上作出批示:“气象局工作有想法,有措施,请加紧推进。涉及政府发文问题,请区府办落实”。

下一步,新会气象部门将以政府发文为抓手,将创建先行示范市的工作要求传达到区直有关部门和各镇(街),完善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的良好机制,进一步强化工作合力,有效促进先行示范市的建设。(李银运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