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张晨辉调研指导台山、上川气象工作
时间:2021-03-26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张晨辉调研指导台山气象工作  吴晓静摄影

图为:张晨辉调研指导上川岛国家天气雷达建设工作  梁兴文摄影

    3月23-24日,江门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晨辉带队到台山、上川调研指导工作。


    23日下午,张晨辉听取了台山局近年工作、2021年防汛准备和“十七合一”防减救应急指挥平台建设等情况汇报,对汛期气象服务和“十七合一”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张晨辉对台山局近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党史,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二是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强化值守班制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三是进一步完善“十七合一”平台功能,全力争创全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先行示范县。


    24日上午,张晨辉来到上川岛气象站,看望和慰问了“最美奋斗者”杨万基和气象站职工,实地考察了上川岛国家天气雷达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施工方关于工程进度的汇报。他指出,上川岛国家天气雷达是防灾减灾和江门市政府重点项目,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工期;要严格按照规范,统筹抓好项目各项工作;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不能麻痹大意。


    调研期间,张晨辉在台山局收听收看2021年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全省汛期气象服务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吴晓静、梁兴文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