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张晨辉做客“民生热线”与市民“面对面”
时间:2021-03-20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张晨辉与主持人、电台听众互动交流,胥金林摄影

     3月19日上午,江门市气象局局长张晨辉、副局长李远辉和预报科、站网科、支持中心负责人应江门市广播电台《民生热线》节目邀请,与广大市民互动交流。

    在1个小时的现场直播节目中,张晨辉首先介绍了今年气象日主题“海洋,我们的气候和天气”的内涵和气象部门近期围绕“世界气象日”将举办的一系列科普宣传活动,并邀请广大市民朋友参加。针对主持人和市民听众朋友在节目过程中提出的汛期气象服务、人工影响天气、预警信息接收等各方面问题,参加节目的领导和科长都一一进行了解答,对即将来临的汛期,全市气象部门力求思想到位、装备到位、人员到位,立足防大汛、抗大灾,确保江门平安度汛。张晨辉同时介绍了气象部门过去一年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和“十四五”气象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等内容。

    本次节目通过电波把“气象之声”传递给广大听众,一方面增进了广大市民对气象工作的了解,一方面也让气象工作者更多听到了群众的心声,对如何切实围绕群众需求,开展气象工作,提高服务能力有积极意义。(江门市气象局胥金林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