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庄旭东、陈霞出席江门市局干部会议
时间:2021-03-13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庄旭东在会上发言,胥金林摄影

图为:干部大会现场,胥金林摄影

    3月12日下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庄旭东一行和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霞出席江门市局干部会议,江门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和各市(区)局、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局人事处处长杨奕波宣读了张晨辉、张晓东、郑伟杰的任免决定。三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陈霞代表江门市委对张晨辉同志到江门任职表示欢迎,对省气象局党组一直以来重视和支持江门气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张晓东和郑伟杰两位同志在江门工作期间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气象现代化建设和防灾减灾事业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希望张晨辉同志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讲政治、抓落实、守底线,更好服务江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

    庄旭东高度评价了张晓东、郑伟杰任职期间的工作表现和为江门市气象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简要介绍了张晨辉的基本情况,对其在梅州市局任职期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庄旭东对江门市局新一届领导班子及江门市气象事业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夯实气象事业发展思想基础;二是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江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气象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念,科学谋划并高质量实施气象“十四五”发展规划;三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汛期气象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预报值班室、服务平台等重点业务场所的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保持警惕心态,做好应急预案;四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十四五”规划目标落到实处。

    庄旭东强调,江门市局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带领全体职工在较高的起点上继续把江门气象现代化建设提上来,从而为江门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同时以优异的气象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江门市局 梁露清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