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市局召开2021年春节假期天气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1-02-08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侯中阳助理首席向记者介绍春节天气情况 胥金林摄影

    2月8日上午,江门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春节假期天气新闻发布会,来自江门电视台、江门日报、南方都市报等10家主流媒体的11位记者到会采访和报道。

    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海秋代表市局党组向参会记者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概括介绍了2020年市局在党建业务融合结出硕果、服务地方发展更加深入、气象发展环境持续优化三方面的工作成绩和2021年创建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先行示范市的工作目标,使与会记者对气象工作有一个较全面的了解。

    随后,市气象台助理首席预报员侯中阳作为主发布人,总结了江门市2020年主要天气特点和近期天气情况,并重点介绍了2021年春节期间的天气趋势情况。预计春节期间,江门地区无强降雨或强降温影响,天气晴暖,风力和缓,昼夜温差大。针对记者现场提出的其他问题,气象局工作人员也进行了解答。

    春节假期,市气象局预报人员将继续坚守值班岗位,持续发布最新天气预报,呵护侨都百姓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江门市局 胥金林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