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熊亚丽调研指导上川、台山气象工作
时间:2021-01-14    来源:   作者:     【字体:      


熊亚丽指导上川岛国家天气雷达建设  甘晓星摄影

熊亚丽听取“十五合一”平台功能介绍  黄国成摄影


1月13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亚丽到上川岛气象站和台山市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省局监网处处长谭鉴荣、江门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东参加调研。

13日上午,熊亚丽一行到上川岛气象站调研指导上川岛国家天气雷达建设,并代表省局党组慰问了“中国好人”、“最美奋斗者”、上川岛气象站站长杨万基,对他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海岛气象事业39年和推进上川站气象现代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13日下午,熊雅丽来到台山市气象局调研指导,先后参观了台山局气象科普大厅、三防指挥部联合值守区、台山市综合防灾减灾救灾指挥中心等,听取了江门市气象局2020年工作汇报、台山市 “十五合一”防减救应急指挥平台功能介绍。熊亚丽充分肯定了江门市局各项工作,对台山局首创“十五合一”平台表示赞赏。最后,熊亚丽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强党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抓业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续完善“十五合一”平台功能,积极做好“基层防灾成体系”、“暴雨预报有突破”、“科普宣传入民心”三方面工作,认真推动创建广东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先行示范市工作;三是推进度。加快上川岛雷达站项目建设进度,争取如期完工;四是练精兵。全面加强新时代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将气象事业推向新的高度。(台山局黄国成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