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张晓东赴银泉社区开展创文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21-01-08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江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对单位包干责任制工作,2021年1月7日上午,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东、纪检组长徐海秋一行赴银泉社区督导并推进创文工作。

图为:张晓东局长与银泉社区书记座谈,管勇摄影

张晓东同志一行认真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银泉社区开展创文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社区创文项目有关问题进行商议推进。张晓东建议:一是要结合社区实际、特点,紧密联系结对单位,全力以赴完成创文工作任务;二是社区可利用街道转角、小区公共区域开展多元化的美化亮化工作。

张晓东表示,市气象局作为结对单位,一是每天安排2名工作人员脱产到社区蹲点值守,齐齐参与创文整改提升工作;二是给予社区的口袋项目1万元的经费支持,助力银泉社区开展创文工作;三是将银泉社区的工作人员纳入气象决策平台,对接做好银泉社区的气象服务工作。

图为:张晓东局长亲自参加创文文明停车劝导活动,管勇摄影

    市气象局一行还到口袋项目点进行实地查看,同时亲自参加街道清扫和文明停车劝导工作,给本单位所有创文的工作者起到了表率带头的作用,并要求参加创文的每一位同志一定要做到尽责、守则、负责,为创文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市气象局钟咏暖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