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鹤山:副市长陈文调研指导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建设工作
时间:2020-12-15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袁锡沛向副市长陈文汇报工作。摄影:黄海燕)


12月14日,副市长陈文到气象局调研指导,了解近期冷空气影响天气变化情况,并听取气象局2020年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陈文对气象局在预报预警、气象服务等工作落实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加强总结,深入研究,理清2021年工作思路,更加紧密的围绕市委市政府开展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高质量的气象保障;二是要落实江门创建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先行示范市工作任务,加快推进健全镇村应急气象服务体系,加强与应急部门合作,完善制度,做到有机构、有人员、有经费保障。三是要抓好鹤山防灾减灾科学馆建设,提高百姓防灾减灾意识。(鹤山局:杨辉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