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江门三区四市气象风险区划服务》项目通过验收
时间:2020-11-0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项目专家验收会议现场,陈铃茵摄影


2020年11月3日,江门市局组织召开《江门三区四市气象风险区划服务》项目专家验收会议,省局大探中心、省局生态中心、省气象防灾技术服务中心、省气象防灾减灾协会、江门市自然资源局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编制单位的汇报,经过质询讨论,专家组认为,项目符合气象灾害防御规划的规范标准,完成了江门气象灾害风险区划编制,采用资料、数据真实可靠,技术方法科学合理,结果可信。经评审,专家组一致通过项目验收。

气象灾害风险区划是江门“平安海洋”气象保障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江门市创建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先行示范市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江门市局将加强与地方职能部门的沟通,充分发挥气象灾害防御区划成果,科学部署、合作联动,形成防灾抗灾合力,让人民群众在气象防灾减灾事业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安全感。(江门市局陈铃茵摄影、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