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常越调研指导江门专业气象服务
时间:2020-09-0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常越实地调研听取专业气象服务对象的评价和建议,于东海摄影

图为:常越实地调研听取专业气象服务对象的评价和建议,于东海摄影

202093日至4日,省气象局副巡视员常越带队赴江门调研专业气象服务工作。省气象局服务监督处、生态气象与信息中心、气象公共服务中心、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相关人员和江门市气象局局长张晓东参加调研。

常越一行听取了江门市气象局、新会区气象局专业气象服务情况汇报,调研了崖门出海航道二期工程和中开高速银洲湖特大桥施工现场,与服务客户面对面交流,实地听取江门市航道中心和中开高速公路江门段项目总承包部负责人对市气象局精细化气象服务的评价和建议。

常越对江门市气象局专业气象服务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扬江门专业气象服务“进步很大、增长很快”。常越要求,要抓好服务团队建设,市场开拓和后续服务并重,尤其是带头人要提高认识,谋划专业气象服务高质量发展;要用心去做,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以需求为导向研发企业需要的服务产品和服务设备,为企业安全运营提供“更早、更精”的气象保障服务;要探索创新,积极发展和第三方的业务合作,通过第三方更广泛挖掘各行各业的气象服务需求,推动行业精细化气象服务落地实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