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走好第一方阵》专题党课
时间:2020-06-2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开展专题党课现场,周荣斌摄影

 

6月24日上午,江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东为市局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走好第一方阵》。

张晓东重点从“什么叫做讲政治;如何做才讲政治;秦岭生态保护战启示”三个方面就“为何要增强政治机关意识”“如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进行深入讲解,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形象而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就如何做才讲政治,张晓东强调:一是做准确把握政治机关鲜明本色的明白人;二是做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举旗人;三是做笃学笃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头人;四是做全面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的推动人;五是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的严实人;六是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的严实人。

最后,张晓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确保全局上下政令畅通,为贯彻落实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以模范行动树立新形象、立起好样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