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二季度学习会
时间:2020-06-2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学习(扩大)会现场,周荣斌摄 

6月23日上午,江门市气象局召开了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二季度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庆祝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出席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座谈会讲话的精神。会议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气象工作在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方面的作用,扎实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全力保障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支持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科学编制“十四五”气象发展规划,推动江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江门市打造珠江西岸新增长极和沿海经济带上的江海门户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气象服务保障。

党组书记、局长张晓东强调,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世界气象先进水平,勇于攀登、攻坚克难,持续推动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建设,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更好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更好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省“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5”工作举措,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保障。(江门市局 黄耀波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