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过集体政治生日 不忘红色初心
时间:2020-06-28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分享入党初心,周荣斌摄影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江门市气象局党总支部于6月24日组织开展“过集体政治生日 永不忘红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六月入党的新老党员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活动由党总支部书记吴国强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吴国强代表组织向本月过“政治生日”的4名党员同志送上生日贺卡,致以生日寄语,并对全体党员提出殷切希望,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本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每位共产党员深刻明白自己身上的使命,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理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黄耀波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