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台山:赴市妇幼保健院指导开展雷电灾害风险评估工作
时间:2020-06-1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指导开展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雷电灾害风险评估工作  黄国成摄 

6月12日上午,江门市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高工梁伟汉和台山局副局长伍国裕到台山市妇幼保健院指导开展雷电灾害风险评估工作。市妇幼保健院黄颖荷党委副书记、院长参加座谈。

市妇幼保健院新院选址在台城北新区产城融合中心,占地面积120.22亩,总建筑面积78552平方米,规划床位500张,配套停车位880个。梁伟汉结合项目的总体规划、基础设施等情况,对开展雷电灾害风险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由伍国裕解读《江门市气象灾害防御规定》(江门市人民政府令6号)的相关内容,双方就学习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黄颖荷对近年台山局在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肯定,对雷电灾害风险评估的开展表示认可。下一步,台山局将继续做好雷电灾害风险评估事项的指导、监督和管理工作,为台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气象保障。(台山局 吴晓静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