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召开防雷管理工作研讨会持续推进防雷减灾向纵深发展
时间:2020-06-16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防雷管理工作研讨会现场,翟玉泰摄影

6月15日下午,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市防雷管理工作研讨会,会议由郑伟杰副局长主持,市局法规科负责人、支持中心负责人、防雷平台正副主任及各县局分管局领导参加研讨。

  会议重点围绕落实上级文件精神、重点防御单位更新、加强部门联动和深化防雷业务改革四方面工作进行。郑伟杰副局长强调:一是要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防雷减灾工作的通知》(气办函〔2020〕73号)等文件的要求,压实监管和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二是全市稳步推进重点防御单位更新工作,要做到步调、标准和宣传三统一;三是加强部门间沟通与信息共享,建立健全多部门融合联动机制,形成监管合力;四是要深化防雷业务改革,要有打破成规的勇气,加强沟通,提高工作效率。(江门市局翟玉泰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