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杜尧东应邀作规划编制专题授课
时间:2020-06-17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授课现场 胥金林摄

6月8日,省气象局总师杜尧东应邀到江门局作《江门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授课。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东,二级调研员吴国强,副局长李远辉、郑伟杰,相关科室负责人细心聆听。

课堂上,杜尧东以《广东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为主题,结合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加快建设气象强国的指示精神,深入阐释推进广东气象发展的意义、发展导向和重点领域,准确解读《广东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的主要内容,同时讲述江门市局在《广东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设的机遇和对策。对江门局提出的大湾区(江门)基层防灾减灾救灾示范工程、江门“平安海洋”气象保障工程、气象灾害预报服务能力提升工程、气象治理能力提升工程、“美丽侨都”气象保障工程等具体业务工作交流了意见。(江门市局 黄耀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