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蓬江区气象分管领导走访调研市气象局
时间:2020-03-17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李沃健参观预报值班室,黄耀波摄影

3月16日下午,蓬江区气象分管领导、市滨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沃健携区府办、司法局、农林水利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领导走访调研江门市气象局。

李沃健一行参观了江门市气象局预报值班室,对气象预报工作流程进行了解,观看了X波段相控阵天气雷达图、自动气象站分布图等,随后与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东一行座谈。

座谈会上,市气象局胡丽华首席代表蓬江区气象服务中心汇报了2019年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气象防灾减灾服务工作情况。张晓东表示,市气象局一直以来非常关注蓬江区的气象服务工作,下一步,蓬江区气象服务中心将以需求为导向,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为蓬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气象贡献。

李沃健代表区政府表达了对气象部门服务的感谢。他指出,气象与地方经济、民生密切相关,下一步双方还要加强沟通协作,做好即将出台的《江门市气象灾害防御规定》在全区尤其是学校的宣传工作,搭建双方信息共享的智慧平台,共同把蓬江区防灾减灾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江门市局 黄耀波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