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鹤山:副市长陈文调研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时间:2020-03-16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副市长陈文调研业务值班平台,张骥摄影

3月16日,鹤山市副市长陈文来到鹤山市气象局,调研检查了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气象业务值班平台,听取鹤山市气象局局长袁锡沛关于鹤山汛期天气趋势和气象服务准备情况的汇报。

陈文指出,鹤山气象应急大喇叭系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突出作用,对疫情期间气象服务保障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要求鹤山气象部门:一要加强分析、研判、会商,做好人员专业化培训工作,提升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服务能力;二要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提高综合防灾减灾水平;三要畅通信息传播渠道,多措并举,及时发布灾害天气预报预警信息,为全市做好防汛减灾工作提供科学依据。他表示,鹤山市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气象工作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大地方对气象工作的支持力度。(鹤山局张骥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