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0-01-17    来源:   作者:     【字体:      

   1月17日上午,江门市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总结会议。市局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省局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各县局、上川站设分会场。

图为:江门召开全市气象系统主题教育总结会  摄影:钟咏暖

会上,各县级局主要负责人、上川岛气象站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各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措施。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东回顾了江门市气象部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盘点了该市主题教育亮点工作、谈了主题教育的认识和体会、查摆了存在不足和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张晓东强调,全市气象部门都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生课题常抓不懈,确保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落实推动江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图为:省局第四指导组与江门市局党员干部合影  摄影:旷韶铭

省局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关小文充分肯定了江门市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认为江门市局开展主题教育组织领导有力、四项措施落实到位、取得显著成效,达到预期目的。关小文要求江门市局要继续把主题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持续聚焦主题教育要求抓好工作落实、抓好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并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工作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常抓不懈,推动江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江门市局 钟咏暖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