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召开2020年元旦春节退休老干部慰问暨2019年气象工作通报会
时间:2020-01-0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张晓东向老干部汇报2019年工作情况,胥金林摄影 

2019年12月31日下午,江门市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元旦春节退休老干部慰问暨2019年气象工作通报会,向全体退休老干部送上2020年元旦和春节的节日问候,同时通报了2019年全市气象部门发展情况。会议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东同志主持,市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张晓东首先感谢所有退休老干部为江门气象事业打下的牢固基础,并从历史问题、保障问题、发展问题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19年江门气象事业的发展情况,对退休老干部一直以来对江门气象事业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老干部积极发言,一致认为市局2019年做了很多开拓性的工作并且取得实效,充分证明市气象局班子有能力、有干劲、善谋划、敢担当,相信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江门气象事业会越来越好。他们对市局班子在退休干部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转入市社保局发放做出的努力也由衷表示了感谢。(江门市局 张贤坤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