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张晓东到开平大沙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19-12-31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积极探索气象部门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新方法、新举措,12月30日,江门市气象局局长张晓东带队到开平市大沙镇开展专项调研,挖掘当地气候资源优势,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大沙镇党委书记邝卫民向张晓东介绍,大沙镇是粤港澳大湾区唯一没有工业和养殖业的小镇,是坚定不移走“两山”路线的小镇,拥有天露山和孔雀湖湿地公园。怀着“东有罗浮,西有天露”的设想,在大沙镇镇长伍伟鹏的陪同下,张晓东到天露山和孔雀湖实地调研,寻找以气候优势带动乡村振兴的切入点。

通过调研和思考,张晓东表示,大沙镇拥有非常好的基础条件,又处于粤港澳大湾区,可以从城市天然氧吧这个方向出发,把品牌立起来,提高知名度,让美丽的乡村景色通过新媒体走进百姓视野。(开平局 梁潮江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