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市局召开全局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
时间:2019-12-30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张晓东局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胥金林摄影

12月30日,江门市局召开全局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张晓东全文传达了文件内容,使与会人员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国务院对气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张晓东指出,中央和国务院领导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既是对气象事业过去成就贡献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鼓舞、厚望和期许,为气象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张晓东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胡春华副总理讲话和刘雅鸣局长在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建成气象强国要求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中央对气象工作的要求上来,要以党和国家对气象事业的更高期待、更高要求为目标,担负更重大责任、切实履职尽责,不断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江门市局 胥金林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