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发改、气象部门共商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气象发展规划
时间:2019-11-07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市发改局、市气象局交流座谈,谭惠冰摄影

116日下午,市发改局副局长姚益平、二级调研员李润明、魏浩带领交通能源科、产业发展科、农经科、市大湾区办等科室负责人到市气象局调研交流。

发改局一行先后参观了影视制作中心、气象台值班室、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座谈会上,市气象局局长张晓东就江门气象工作为地方服务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川岛雷达建设以及谋划江门作为大湾区的气象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姚益平肯定了近年来市气象局在专业服务、防灾减灾、科普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他指出,上川岛国家天气雷达项目的立项、建设,对提升我市海洋探测能力有重要作用,为防灾救灾减灾能力建设提供更好的保障。借此契机,发改和气象要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加快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气象发展规划江门项目,共同为江门全面融入大湾区发展而努力。

会后,双方还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通过比赛,丰富机关文体活动,促进部门沟通、畅通工作对接渠道。(谭惠冰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