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第四指导组指导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01    来源:   作者:     【字体:      

1031日上午,江门市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江门市局领导、科级干部和全体党员,各县级局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局设分会场,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图为:张晓东作《专业气象服务融合发展》调研成果汇报  摄影:胥金林

 调研成果交流会上,江门市局领导成员分别就专业气象服务融合发展” “基层气象防灾减灾和气象灾害防御能力建设”“激发人才活力提升干事创业能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四个调研课题进行汇报交流,认真分析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措施。大家一致认为,四个报告直击江门气象发展进程的痛点难点、对症下药,课题独立但调研成果和改进措施却紧密联系、互相支撑,每一个气象工作人员都能在报告中找到职责和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对表四个调研报告的成果,结合各自岗位深入思考,在贯彻执行工作任务中做到更细致、更高效。

图为:开展调研成果分享交流  摄影:胥金林

第四指导组组长陈锦冠认为江门市局的调研成果交流会内容丰富、思考深入、成果显著,指出调查研究是本次主题教育的特色举措之一,其最终目的是为了解决实际问题,并提出2点要求:一是要用好调研成果,将解决问题的举措贯彻落实好;二是要在本次调研成果交流的基础上,持续进行动态调研和查找新问题,寻求推动江门气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江门市局钟咏暖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