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省局指导组督导鹤山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10-2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指导组督导鹤山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  摄影:黄海燕)

10月21日下午,广东省气象局主题教育指导组关小文、曾春生到鹤山局开展现场督导工作。江门市局纪检组组长吴国强、鹤山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指导组听取了鹤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袁锡沛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关小文表示鹤山局主题教育学习工作开展扎实、准备充分,并强调:一要统一认识,要继续按照中央、中国气象局、省局党组部署,加强领导,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二要立足岗位,充分利用理论学习指导实践工作,履职尽责促发展;三要结合鹤山局实际,深入开展调研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开展规范到位。

吴国强指出,鹤山局要结合指导组的意见,紧跟市局部署,继续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加强理论学习,统一思想,及时查找问题,落实整改,以更高的工作积极性克服困难,推动鹤山气象高质量发展。最后,指导组与鹤山局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座谈,认真听取了基层职工意见建议。(鹤山局:杨欣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