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率队到省气象局调研交流
时间:2019-09-03    来源:   作者:     【字体:      

8月30日下午恩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率队到省气象局交流气象现代化及气象服务工作,江门市气象局局长张晓东、恩平市气象局局长莫小飞陪同。

 图1:刘兵市长一行参观省局预警中心

 图2:刘兵市长一行参观省局探测数据中心

 刘兵一行先后参观了生态服务中心、探测数据中心、公共服务中心、气象台和预警中心,听取讲解人员关于现代气象探测、预报预警、集约化数据平台及生态气象监测等相关知识介绍。

 图3:与常越副巡视员座谈交流

刘兵和省气象局副局长常越进行会议交流探讨气象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及气象现代化工作。刘兵表示,恩平是全国有名的暴雨中心,气象灾害频发,气象事业在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中发挥了显著作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要认真学习各地区和省市局的先进经验,同时地方政府部门要加强合作,共同做好全民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常越对恩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气象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恩平进一步完善综合防灾减灾救灾指挥平台,加强气象现代化建设工作,推动新时代恩平气象工作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