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召开2019年度气象法制建设座谈会
时间:2019-08-19    来源:   作者:     【字体:      

815日,市气象局召开2019年度气象法律法制座谈会。市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和广东凌志律师事务所高慧嫦、余颖诗等四位律师参加了座谈。

会议讨论了20189月份以来气象部门遇到的各类法律问题。余颖诗律师代表广东凌志律师事务所介绍了一年来法律顾问的基本工作情况,并就法律顾问的服务内容、服务方式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各科室负责人针对各自工作职责就气象部门企业债权债务、公共气象服务合同、企业用工劳动合同等问题与律师进行了交流探讨。

市局纪检组长吴国强同志对法律顾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扬他们服务周到,在解决气象部门机构改革后遇到的一系列问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增强了气象部门的法律意识,双方要继续加强合作,持续推进气象法制建设。(高玲玉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