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张晓东与文丽会谈推进蓬江区气象服务工作
时间:2019-05-14    来源:   作者:     【字体:      

        5月13日,江门市局局长张晓东赴蓬江区政府调研,并与区长文丽会谈。双方就明确蓬江区气象安全管理责任、推动气象防灾减灾科普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要继续深化合作,为蓬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气象安全保障:一是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完善蓬江区气象灾害防御工作机制;二是启动年度科普宣传进校园专项计划,在蓬江区中小学开设气象防灾减灾科普课程;三是加强气象安全监管,做好区内学校场所防雷安全和气象灾害重点防御单位监管服务;四是加强预警信息发布工作,建设全区预警大喇叭,做好气象灾害预警和决策信息快速联动与服务工作。


       江门市气象局副局长李远辉、蓬江区副区长谢树浓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周荣斌、袁锡沛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