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张晓东、聂加伟到鹤山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4-30    来源:   作者:     【字体:      


2019年4月29日下午,江门市气象局局长张晓东、鹤山市市长聂加伟到鹤山局调研指导气象工作,就进一步推进鹤山气象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晓东、聂加伟一行实地调研考察了鹤山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气象业务平台、鹤山市国家气象观测站,并听取鹤山市气象局局长邓明工作汇报。聂加伟指出,在上级气象部门的领导下,鹤山气象现代化水平明显提高,希望鹤山局进一步履行部门职责,当好气象参谋,加大气象防灾减灾科普宣传力度,增强全民气象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防范气象灾害的能力水平。

座谈会上,张晓东同聂加伟就推进鹤山市气象综合防灾减灾工作交换了意见。张晓东对鹤山市委市政府给予气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鹤山局认真做好决策服务和公共服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聂加伟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鹤山气象工作支持力度,希望鹤山市气象局继续以党建引领,立足本职,因地制宜发挥气象防灾减灾更大效益。(鹤山局杨欣祥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