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气象与交通运输部门联合开展重点单位气象灾害防御情况调研
时间:2019-03-29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调研中开高速项目现场,伍国裕摄影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254号)及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3月21日-22日,市气象局副局长李远辉带队,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对交通行业部分重点单位开展气象灾害防御情况调研。

 

调研组重点走访了开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江鹤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中电建(广东)中开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和中交广东开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就专业气象服务需求、气象灾害预报预警信息接收情况与调研单位进行深入交流。

 

李远辉指出,据预测,2019年我市气候趋势属较差年景,可能遭受强台风、局地洪涝等灾害。各重点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气象灾害的防御及预报预警信息接收工作,落实气象灾害防御主体责任,减少气象灾害对交通行业造成的损失,避免突发灾害性天气可能造成的人员伤亡。(江门市局于东海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