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气象工作纳入2019年市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19-01-16    来源:市气象局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月16日,江门市第十五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在市政府大会堂隆重举行,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明确提出要“完善突发事件应急机制,全面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加强气象综合监测体系建设”。气象工作纳入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江门市委、市政府对气象工作的重视和肯定,这对江门气象事业发展和重点任务的落实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江门市气象局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发展和防灾减灾大局,积极主动做好气象服务工作,尤其是2018年为全市取得防御强台风“山竹”人员零死亡优异成绩发挥了重要作用,气象服务得到地方党委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2019年,江门市气象局将齐心协力、开拓奋进,紧紧围绕工作重点,加快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全面提升气象防灾减灾能力,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可靠保障。(江门市局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