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安监局、气象局领导赴新会司前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8-12-24    来源:2017-06-25   作者:     【字体:      

(图为:检查贫困户房屋改造工程 袁锡沛摄)

12月20日,江门市气象局局长张晓东、江门市安监局副局长何宗宁等一行到三级结对挂钩扶贫点新会区司前镇调研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在司前镇革命老区白庙村,调研组详细了解该村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和防雷设施安装检测情况,并要求跟进协调项目验收工作。

司前长龙柑桔合作社是司前镇精准扶贫资金入股经济实体,调研组深入该合作社陈皮生晒工场及新会柑种植园,了解合作社生产管理和销售情况。张晓东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气象助力精准扶贫作用,结合气象为农服务工作,在“趋利”方面,对新会陈皮产销链全流程跟踪,推进新会陈皮气候品质认证工作;在“避害”方面,及时为合作社农户发布气象预报预警,减少不利天气对新会柑种植、陈皮生晒、仓储销售方面的影响(局办 袁锡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