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邀请专家授课提升公共安全气象服务水平
时间:2018-12-21    来源:2017-06-25   作者:     【字体:      

2018年12月18日,江门市局举办公共安全气象服务培训会,邀请深圳局气象服务专家、张蕾主任就如何提升防灾减灾能力进行授课。会议由江门市局局长张晓东主持,市、县局分管领导和全市30余名预报、服务岗位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张蕾首先从国家对自然灾害防范的思路着手,剖析了近年来政策走向,并通过强台风“山竹”的服务案例讲解如何进行风险识别、预估,以及如何优化决策气象服务产品供给。整场授课条分缕析、有理有据,使与会人员得到很多启发。

 

 本次培训增强了江门市、县区局业务人员的灾害风险预警综合能力,对今后提升公共气象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将起到积极作用。(江门市局叶朗明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