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召开专题座谈会落实智力帮扶工作
时间:2018-12-14    来源:2018-12-14 16:04   作者:     【字体:      

为深入贯彻《广东省气象局关于印发深化珠三角地区与粤东西北地区智力帮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广东省江门市气象局广东省梅州市气象局关于报送智力帮扶工作方案的函》等文件精神,及时掌握一年来智力帮扶相关工作开展情况,10日上午,江门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东主持召开智力帮扶工作专题座谈会,听取智力帮扶交流干部工作总结汇报,研究部署下一年智力帮扶工作。市局班子全体领导、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晓东指出,一年来,通过扎实推进智力帮扶工作,江门、梅州两局相互学习借鉴在气象公共服务、防雷公共安全、行政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提升服务大局能力。通过干部人才帮扶、资金项目帮扶,补齐短板,集约发展,为建成更高水平的气象现代化打好基础。两地交流干部按照两局党组要求,积极投入帮扶工作,工作亮点很多,值得充分肯定。他要求,新的智力交流干部要接过担子,把优良工作作风发扬下去;要真抓实干,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局关于智力帮扶工作部署,克服各种困难,沉下心去干事业,不打折扣完成任务。

下一步,市局党组将继续推动加强交流,建立长效的对口交流合作机制,促进共同提高;进一步加强关怀,关心交流干部的工作情况和实际困难;认真谋划2019年智力帮扶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安排,明确目标,确保完成省局部署任务。(江门市局管勇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