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今年世界气象日,市民可免费参观广州气象科普教育基地
时间:2019-03-20    来源:广州市气象局   作者:     【字体:      

 

大洋网讯 想知道天气预报是怎么制作出来的吗?气象观测又用上了哪些高大上的仪器?今年世界气象日大家可以前往广州市气象监测预警中心一探究竟。

3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今年世界气象日的纪念主题是“太阳、地球和天气”。广州市气象局、广州市气象学会将于当天组织系列科普活动,并向公众免费开放科普基地。当天除了开放参观广州市气象科普教育基地,还将举办气象科普讲座、现场互动活动和气象寻踪活动。参观者须携带有效证件前往。

一、开放地点

广州市气象监测预警中心(广州市气象局)。

地址:番禺区大石街南大路植村工业一路68号。

二、开放时间

3月23日(周六)9:00-12:00

三、注意事项

1.请广大市民关注天气预报,及时防范天气变化。

2.请参观者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等均可)。

3.请参观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地铁3号线大石站、公交车“植村”站)。

4.超过10人的团体请提前预约。

5.联系人:欧先生,66619663,13500030383。

广报全媒体记者叶卡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