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局领导视频连线博罗县局开展春节慰问
时间:2023-01-19    来源:   作者:     【字体:      

1月11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亚丽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慰问博罗县气象局干部职工,省气象局监网处、老干处和惠州市气象局相关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博罗县气象局对2022年气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熊亚丽对博罗县气象局在统筹疫情防控和防灾减灾服务、科技服务、人才队伍以及推进村村有观测项目建设等取得显著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博罗县气象局再接再厉,争取2023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扎实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熊亚丽还对惠州气象部门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把创建科技创新平台落到实处,不断提升气象现代化能力水平;二是推进惠州平安海洋工程、大亚湾石化基地建设项目,高水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三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气象服务,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为惠州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政治保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