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博罗县气象局获全县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
时间:2023-01-11    来源:   作者:     【字体:      

1月5日,博罗县气象局被中共博罗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授予“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称号。

县气象局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为目标,紧扣中心工作,以 “四个坚持”全面推进“模范机关”创建,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和创建“精准测风云,贴心报冷暖”党建品牌为抓手深入推进党建示范点建设,以监测精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为突破口站好气象服务岗,大力推进博罗气象现代化,持续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历时一年多的创建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

下一步,县气象局将以“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标准提升党建工作,高效引领博罗气象发展。


相关附件: